0%

最近小记(2017年01月14日)

农历年末了,等着放假,人都懒惰了。之前一直利用空余时间研究黑苹果,终于把辣鸡Dell 笔记本装上 macOS Sierra 驱动完所有能驱动的东东后,就好像虚脱了一样啥事都没干,说要把黑苹果的心路历程写下来的,开了个草稿现在就晾在那里了。

我装黑苹果其实是想找一款逼格好点的 Markdown 编辑器,后来发现妈蛋都好贵啊,动辄上百,轻则上几十块,完全玩不起啊。

后来找到开源的 MacDown,目前用着挺好,但是发现这家伙删除线不支持预览,胜在体积小,写 blog 方便。

MWeb Lite 也挺不错,但是那个按照建站方式管理的文档管理模式我感觉不方便,所以日常写博客还是用 MacDown。

翻了下我的 Seafile 上的个人维基,以前写了几篇关于翻墙的文章,因为站点备案了,我也不敢放这里,待会改天找我喝茶就不太好。

年初八去柬埔寨旅游,不知道有啥好玩的呢,到时候拍点好照片更新到 blog 上。

分享一首歌,我觉得挺好听,今天在网易云音乐听到。

陈奕迅-几许风雨

live 版更好听,但是无法生成外链。

总结下今年的计划:

  • 买房
  • 生孩 X
  • 换工作
  • 涨工资

这样总结下来貌似还算可以喔。明年继续努力,装修房子要好多钱钱,生娃更需要努力工作。突然发现男人很累啊。

END